20160215_1222.jpg

SOSI包套有配合七家婚紗工作室,

上網看了許多網友的分享後,最後預約了四家試穿。

The Ring,Diosa,MyParty,Ballet Mocha

但我在第三家MyParty就找到喜歡的禮服,

因此就沒有去Ballet Mocha了!

當初SOSI的門市人員就說,差不多試穿三家就會覺得累了...

事實證明的確如此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家試穿的是樂林婚紗,

因為我是預約在農曆新年連假後試穿,所以相較於婚紗拍攝當天胖XD

 

樂林在SOSI門市樓上,試穿空間非常寬敞,有獨立的更衣間,

連拖擺很長的禮服可以完全攤開都是沒問題的。

當天的禮秘是貝拉,送上茶水後,會先請你填份問券(包含一些基本資料及禮服的偏好)

填寫完畢也會詢問新娘,是否有喜歡與不喜歡的款式及顏色之類的。

也會請你從IPAD挑選喜歡的禮服。

而我在試穿婚紗之前,有在樂林的臉書收集一些喜歡的禮服圖片,

我覺得這可以讓禮秘更容易了解你喜歡的禮服風格喔!

 

2016-02-15_17-41-29.JPG

樂林的禮服沒有分拍照跟宴客款,但有分要加價的禮服,

記得有分加三千六千,或者更上去的價錢。

如果確定要租借禮服,需要支付押檔期費用,押金一萬元,

等到歸還禮服押金就會退還。

 

我在樂林總共試穿了14套禮服,

其實試穿五六件後,頭腦就會開始混亂,

事後都是靠側拍的照片來回想的...

所以老公或親友的側拍照片是很重要的!!!

 

【白紗 1

我很不適合穿遮住鎖骨的,莫名的顯胖...

光影魔术手拼图06.jpg

【白紗 2

禮秘發現我是扁身人,正面會顯得腰粗,側面腰是細的

這件白紗的蕾絲很美

光影魔术手拼图07.jpg

【白紗 3

多層次蛋糕裙,拍照效果應該會很不錯

光影魔术手拼图05.jpg

【白紗 4

這也是蛋糕裙,只是沒上一件誇張

光影魔术手拼图02.jpg

【白紗 5

這是屬於比較Aline的款式

光影魔术手拼图03.jpg

下圖是禮秘用頭紗幫我弄成一字領,感覺又像另一件禮服了

光影魔术手拼图04.jpg

 

【禮服 1

禮秘說這件是新款禮服,還沒有人拍過

上身是馬甲的款式,會很顯瘦,而且有點透膚

光影魔术手拼图.jpg

【禮服 2

這件本人有閃閃的小亮片,但是拍照拍不出來

禮秘拿了金色的腰封做搭配,又是另外一種感覺

光影魔术手拼图08.jpg

【禮服 3

這種款式好像很常見,湖水綠蠻美的

光影魔术手拼图09.jpg

光影魔术手拼图10.jpg

【禮服 4

光影魔术手拼图12.jpg

【禮服 5

光影魔术手拼图11.jpg

【禮服 6

這件紅禮服是緞面材質,很挺

還蠻喜歡這件紅色禮服後面的蝴蝶結,很可愛

而且視覺上可以營造翹臀XD

光影魔术手拼图13.jpg

禮秘拿剛剛搭配藍色禮服的金色腰封,這件也可以搭配

2016-02-15_18-50-21.JPG

 

試穿心得:

樂林的禮秘都會幫你用iPad拍照記錄,正面跟背面會各拍一張,

試穿結束會用Line把照片都傳給你喔! 這一點我覺得很貼心。

樂林婚紗的禮服狀況都很新,但覺得禮服風格好像都不太適合我。

第一家試穿完樂林後,一度非常焦慮找不到喜歡的禮服,

所以一直期待第二家Diosa的試穿...

 

最後附上店家資訊

The Ring 樂林婚紗 法式手工蕾絲

地址: 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165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rea 的頭像
    Andrea

    I'm Andrea

    And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